English

贺卡没有印错

2000-01-18 来源:生活时报 郭红梅 曹茜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日前有媒体报道,有邮商传闻2000年贺年有奖明信片(贺卡型)中因一套邮资封套与里面的贺卡编号印刷有异,已引起一些集邮者的收购兴趣,1月14日,记者为此走访了国家邮政局有关人士,经印证,上述传言与事实不符,并有炒作之嫌。

据报道,该套贺年有奖明信片中封套上印的是HK2000(4—3),而与之配套的贺卡上印的是HK2000(4—1),并称集邮人士肯定其为印错了。但事实上,记者在国家邮政局看到该型贺年有奖明信片一套四枚,每枚贺卡与封套图案各不相同,一枚贺卡对应一种封套,而且贺卡与封套的编号并无重复。故印错之说不能成立。

国家邮政局邮资票品司有关人士称,上述有关该贺卡的传闻是商家炒作所为,不能排除故意将贺卡装错封套。

另据记者从北京邮市了解,尚未见有此现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